【百家樂獨家】-新手老手都該看的隱藏性規則,破解百家樂必勝指南

CONCACAF 世界杯預選賽:USMNT 奪冠場景,3 月預選賽預測。自 1990 年以來,墨西哥和美國男子國家隊的敵對競爭已經烙上了烙印。世界盃 但在 2022 年世界杯預選賽中,這兩個對手互相幫助抵禦了不同的國際地點,從竊取他們對卡塔爾世界杯的計算機競標。

剩下三場世界杯預選賽。加拿大、美國和墨西哥是排名前三的國際地點。巴拿馬緊隨其後,並保留了洲際季后賽席位,哥斯達黎加緊隨其後。牙買加、薩爾瓦多和洪都拉斯被刪除。在 11 月 21 日至 12 月 18 日舉行的世界杯期間,4 個 CONCACAF 國際場地是可行的。

 

CONCACAF 的最後一個排位賽窗口是 3 月 24 日至 30 日。 USMNT和墨西哥保持相同的報告(6-2-3,21個因素)。美國人以+三個目的的差異保留了決勝局。世界盃 USMNT 和墨西哥將於 3 月 24 日在墨西哥城的 Estadio Azteca 對決,這是一個臭名昭著的場地,美國從未在排位賽中獲得過參賽資格。如果 USMNT 能夠從 2017 年版本中反映邁克爾布拉德利的 50 後院冰雹瑪麗的目的並贏得平局,那麼 3 天后對巴拿馬的勝利就足夠了。

 

如果沒有,這就是美國想要獲得資格的情況。USMNT 世界杯奪冠場景 鑑於其在哥斯達黎加的曲調報告,在墨西哥沒有獲勝或平局的情況下,3 分和在奧蘭多 Exploria 體育場對巴拿馬的勝利 - USMNT 3 月份最有效的國內預選賽 - 是必須獲勝的。值得注意的是,美國在 Exploria 百家樂贏錢公式 體育場保持不敗。

 

同時,它從未在哥斯達黎加的土地上收到。更不用說,Ticos 在他們的最終 4 場預選賽中保持不敗,贏了其中的 3 場。

 

基於墨西哥的出現,這就是美國獲得資格的方式。 USMNT 在墨西哥的損失 如果美國輸給墨西哥,並假設巴拿馬不勝,在國內淘汰洪都拉斯,其中在預選賽中以 3-0-2 英里的比分擊敗,USMNT 應該與巴拿馬取得勝利或平局,以保持與加拿大的節奏,現在是墨西哥的第二名並從巴拿馬保衛 1/3 附近,後者現在將成為後面的一個因素。

 

到 3 月 27 日,預測 3 月 24 日加拿大和哥斯達黎加將戰平,巔峰五強應該檢查如下:加拿大(7-0-5,26 分);墨西哥(7-2-3,24 分);老虎機  USMNT(6-3-3,21 個因素);巴拿馬(6-4-2,20 分);哥斯達黎加(4-3-5,17 分)。

 

然後在 3 月 30 日,美國可能希望至少與哥斯達黎加戰平,並希望加拿大能夠在巴拿馬取得相同的最終結果。如果 USMNT 能夠在阿茲台克河上僅獲得其 1/3 世界盃 的高質量對墨西哥的記錄,它可能會通過保持頂峰 3 的順序來取悅每個國際地點,因為它站在 2 月,無論巴拿馬對洪都拉斯和還有哥斯達黎加在加拿大。

 

墨西哥和美國可能各有 22 個因素 (6-2-4)。巴拿馬最多可以有 20 個(6-4-2),哥斯達黎加可以有 19 個(5-3-4)。